It's show time

職棒19年開打了
(而且是在台南主場,回不去,哭哭)
昨天的開幕儀式又意外聽到職16的主題曲
主唱者:林宗興(聽說是楊培安老師的徒弟XD)
音樂按這裡XD

作詞:楊培安 作曲:工藤仁志 編曲:工藤仁志 演唱:金田一
遼闊的藍天浮現在青翠的綠野 陽光裡不停揮灑著青春與汗水
單純的心裡隱藏著鋼鐵般的意念 抬起頭最真的夢想已近在眼前
就這樣一步一步開創屬於我自己的路
就這樣 一次一次 呈現我最精采的演出
It』s show time!不管多崎嶇的路
我還是不怕困難險阻 風兒它吹動著旋律秀出最完美的舞步
讓我 自信的邁開腳步 將陽光 灑向前方的路
手牽手大聲喝採用力歡呼 跟著我 一起奔向彩虹
深邃的眼眸看見了不變的執著 黑夜中滿天星星伴我四處遨遊
疲憊的身軀忘卻了孤單和寂寞 我相信最後的成功已握在手中
就這樣一步一步開創屬於我自己的路
就這樣 一次一次 呈現我最精采的演出
It』s show time!不管多崎嶇的路
我還是不怕困難險阻 風兒它吹動著旋律秀出最完美的舞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