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走失懶人包

時間要回到二月29號那天
最後我把車子停在我家樓下
回台南考試加體檢到3月3日晚上才回到桃園
隔天早上準備去學校的時候
「咦~?車子咧~?」
「幹!不見了!」
當天馬上去警察局報案
警員只先簡單的問了一些問題
然後說隔天再來做筆錄,當天他會先去附近尋一下

隔天一早到警局做筆錄
回來之後請房東調監視器來看
結果發覺那兩台好像也只是裝好玩的
什麼都沒拍到
而且我的車子好像停在視線的死角
感覺有點心灰意冷了...


神奇的是
再隔天的下午
當時我正在系圖唸書
一通電話打來告訴我車子找到了!
天啊!才一天耶,這效率真的有點驚人!
到派出所一看
靠!整台車子被改的亂七八糟
空氣濾淨器被拔掉
整個車殼被改(外表整個磨過)
排氣管也被換(發動會碰碰碰響...)
感覺真的有點暈
然後後來也在警局看到那個賊
據說是下午三點多嫌犯在省到上飆車被警察抓下來
一查車牌是贓車這樣
比較驚訝的是嫌犯是82年次的....有夠小
不過感覺就是在混的
還一臉不削的樣子,真的很想上去打他兩拳....

筆錄完成後
馬上把車送進車廠大修
總計走失五天下來被騎了近600KM

其實我覺得我還滿好運的
報案完隔天就結案XD
(不過修車也花了不少錢就是了QwQ)

0 意見: